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文/Bella儂儂

生活在緊湊忙碌的都市叢林中,「快速化妝」對於忙碌的女性,可是非常的重要!相信妳一定也曾有這樣的疑惑?!難道畫一個完美的底妝,就一定要很多瓶瓶罐罐嗎?!其實不然,近來,打著「迅速、簡單、一罐底多罐」的BB霜開始取代以往幫助肌膚潤色的「粉底液」,「ALL IN ONE」的特色不但兼具防曬、美白、隔離、潤色、遮瑕...等,也幫助忙碌的人們省去很多化妝時間。而市面上也陸續推出,主打隨著不同肌膚顏色校正的CC霜,讓愛漂亮的妳有不同的選擇,但是妳知道BB霜與CC霜的差別嗎?!

BB霜「ALL IN ONE一次俱全」

BB霜的BB是由「遮瑕線上英文學習 在家學英文方法 如何在家學英文 在家學英文 推薦膏」(Blemish Balm)縮寫而來。BB霜除了本身具有「遮瑕」功能外,還新增了一項元素:「防曬」。但近來韓國整形界為了讓整形過後受傷的肌膚也可使用,因此將防曬成分改為物理性防曬,讓受傷的肌膚不被化學成分刺激。

但也因為這樣,由物理性的防曬係數加上遮瑕功能,導致質地較為厚實以及呈現顏色偏礦物質的灰白顏色。BB霜的功能介於粉底液以及隔離霜之間,既有粉底液的「遮瑕」,又有隔離霜的「潤色」效果。近來隨著科技的進步,更將美白、保濕等保養成分納入BB霜,「讓化妝同時,也兼具保養。」

貼心小提醒:

BB霜的保濕度相對較弱,經過一整天的摧殘後,T字部位較容易出油,因此建議上完BB霜後,可以透過蜜粉按壓易出油的部位,降低脫妝可能。

CC霜新進畫底妝:「校正膚色+柔焦」

CC霜的CC是由(Color Corrector / Color Control)的縮寫而來。使不同肌膚顏色的人,擦上CC霜後,都能產生出適合自己肌底的顏色,因此又被稱為:「新進化底妝」。CC霜利用會折射光線的粉底,讓即使是小麥色肌膚的妳,也能找出最適合的顏色,並且產生「蘋果光」以及「柔焦」效果。

與以往飾底乳的多種顏色做為區別,因為CC霜只需要一瓶就能調和出多種膚色。建議擦上CC霜前,事前的臉部肌膚保養可別忘記了,可以擦上保濕化妝水,以及乳液,使妝容更加服貼、明亮,也可為臉部妝容增加些許自然以及透明感。

BB霜 V.S. CC霜 哪一個才是王道?!

到底BB霜與CC霜,要選哪一個才好呢?!其實只要依照自己的需求,就不用擔心這樣的問題囉!BB霜上妝質感比粉底液輕薄,但又比CC霜更有妝感一點,適合喜歡裸妝的女孩使用。而CC霜則能夠提亮膚色,使妝感看起來清透又保濕,適合崇尚「自然、透明感」的女孩。

延伸閱讀

【新品速報】女生的夢幻逸品Jill Stuart清爽型美肌CC霜

立體心機裸妝教學!輕透CC霜兩步驟打造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有哪些 看影片學英語網站 線上學英語網站 不花錢學英語網站 Butterfly Twists尖頭..

大學英文如何學好 苗栗哪裡學英文 新竹哪裡學英文 桃園哪裡學英文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youtube英文教學影片 台北免費英文課程 基隆免費英文課程 線上免費英文課程檢視飲食

SOGO秋冬和風節京都美食展登場

日本賣場爆關英文會話教學dvd 基隆學英文會話 線上免費學英文文法 線上免費學英文單字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Art Deco藝術風華秋冬吹進居..

手癢撕了嘴唇的皮,怎麼辦

5.0升Ford Mustang G..

名品香水圖鑑THE BEST CHO..

韓國5位矮個子男神的穿搭術!

UNIQLO and Lemaire..

係「金」A!CAMPER經典鞋款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六人行 英文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