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和她的柯基犬。養寵物是女王保持長壽的秘訣之一。(圖/animalfai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9月9日,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將成為英國在位時間最久的君主,也是全世界最長壽的君主。

西班牙《國家報》(El País)網站9月6日報導,伊莉莎白二世登基至今已經經歷12位首相,從邱吉爾到柴契爾夫人,再到現任的卡麥隆。她的長壽秘訣有哪些?toeic高分技巧 ptt 托福作文題目下載 新托福作文題目

1. 基因。溫莎家族的長壽舉世皆知,伊莉莎白二世的父親英王喬治六世56歲時去世,主要是因為有抽煙的不良習慣。她的母親伊莉莎白皇太后於2002年去世時101歲,格洛斯特公爵夫人愛麗絲王妃去世時102歲。

2. 巴爾莫勒爾堡(Balmoral Castle)的泉水。蘇格蘭巴爾莫勒爾堡是伊莉莎白女王和她母親最鍾愛的避暑行宮。早在250年前這裡的泉水就擁有很多傳說,據稱當中富含的礦物質能夠修復肌膚,具有延緩衰老的作用。

3. 飲用薏仁水。薏仁水是英國王室最愛的飲品。這是一種在印度、東南亞和英國很常見的飲料,可以將薏仁碾碎與檸檬和柳丁同煮。

多益考古題題庫 多益考試時間多長 多益考試時間2015報名 4. 均?飲食。女王的飲食非常節制,餐桌上的有機蔬菜、雞蛋和肉類都來自王儲查爾斯一手創建的有機農場。此外,toeic攻略 新托福如何準備 新托福ibt被認為是長壽食物之一的魚,是英國王室飲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5. 茶和苦艾酒(Absinthe)。下午茶對英國人和英國王室來說,幾乎是一種神聖的儀式。無論女王身在何處,下午茶會在每天的5點準時奉上。綠茶是下午茶的主角,具有抗氧化、防癌和預防心血管疾病的作用。此外,每天晚餐時的紅葡萄酒和8點時的苦艾酒也必不可少。

6. 好伴侶。儘管被爆曾風流成性,現年94歲的菲力浦親王仍是伊莉莎白女王的情感支柱。當菲力浦親王因患膀胱炎入院治療時,女王因過度擔憂導致自己的健康都受到了影響。

7. 順勢療法(homeopathy,亦稱「同類療法」)。英國王室連續三代都崇尚順勢療法。伊莉莎白女王長途旅行時會攜帶一個順勢療法的藥箱。她的母親是英國順勢療法協會的成員,兒子查爾斯則曾試圖說服政府放寬對順勢療法的政策。

8. 養寵物。伊莉莎白女王在18歲時就擁有了第一隻寵物犬:一隻名叫「蘇珊」的柯基犬。如今伴隨她左右的是兩頭威爾斯柯基犬,還有兩隻屬於大麥町犬與柯基犬混種寵物犬。

報導稱,除了以上因素外,財富和宗教信仰也是伊莉莎白女王保持良好健康狀況不可或缺的關鍵。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辣模玩IG自拍ielts考試報名 嘉義雅思補習班推薦 彰化雅思補習班推薦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

樹上長兔子毛屁屁讓人想捏一把

一次僅300元南韓老婦辛酸賣淫

日人「零推擠踩踏」排托福報名方式 托福考試日期 托福考試內容 時間 隊超整齊

敘利亞「無眼」乾扁裸屍躺滿地

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

丹麥廣告教阿嬤如何「即刻抱孫」

母代替被性侵脫北者憶述逃難史

巧克力變成「最有趣的藥」

炫打火機反燒屋滅火器意外大賣

倡每日工作6hr瑞典老闆:高效率

男設計電玩求婚!女友感動得哭了

中國製廢棄救生衣堆滿希臘海灘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