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Text/Marie Claire美麗佳人Photo/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沒苦過怎麼當男神?初入演藝圈靠的是運氣,幸運女神可能暫時忘了這個人,讓謝佳見吃了不少苦頭。幾年過去,回頭看他,已被冠上「男神」封號,這次受多益高分技巧 新托福如何準備 新托福ibt邀擔任《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百大賞大使,不僅要和粉絲分享關於男神的心裡話,更要在9月19日晚上與大家在忠孝SOGO熱情見面!

(全多益準備方法與心得 高雄多益課程補習班 台南多益課程補習班文為謝佳見第一人稱自述)

一開始朋友幫我報名選秀,硬推我去比賽,那時對演藝圈其實沒有特別想法,想說玩玩也好,賽後馬上有製作公司找我拍戲,就這樣一路走來,沒停過。

第一部戲《聽青春的聲音》是一部華語偶像劇。那時候天時地利人和,又是男主角所以一下紅起來。不過家裡反對我演戲,覺得娛樂圈是大染缸,也不見得真的可以賺到錢,爸爸認為我應該要做一個專業人士,要我唸建築系,最後我還是當了戲子。

不像人的日子

在馬來西亞時有段日子,每部戲主演幾乎都是謝佳見,一兩年之後大家可能看膩我,沒什麼新鮮感,我也覺得自己很空,然後開始酗酒,放棄自己。

大概有半年時間,負能量很高,完全不照顧自己,臉上長一堆青春痘也不管,每天不知道自己是誰,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崩潰,晚上在路上奔跑大叫,脫衣服,歇斯底里地發洩,那段日子過得還滿不像人的,很脫序。也無法跟家人講,因為是自己選擇演戲,咎由自取。

好朋友們看到我這樣自暴自棄,也無能為力,頂多在旁邊陪我。直到有天我醒來,看到鏡子裡的自己好醜陋。才驚覺不能繼續下去,從裡到外好好整理自己。

台灣,從零開始

可能雙子座的關係吧,我的好奇心很旺盛,沒辦法待在同一個地方,做同樣的事情太久,喜歡到處走,看不同的東西、文化,跟不同的人合作,找尋新的刺激。那時公司的人知道我往外發展的想法,把我帶到台灣面試,見導演、製作人、電視台,感謝身邊一直有很多貴人看重我,給我機會,我決定好好把握,做到最好,把握我的第二次機會-台灣。

那時剛在台灣拍戲,在大馬我的知名度很高,拿過影帝,這裡大家不認識我,重新開始,知名度是零。那時感覺... 其實蠻現實的,沒什麼人會聽我說話,體會到自己有種非常「透明」的 感覺(笑)。但我也學到蠻多,至少知道自己重生一次。而且,以前大家會放大我的一舉一動,這裡我做什麼,大家都不太在意,有時反而挺開心的。

愛人的資格

父母在我5歲時離婚,到我懂事一直感受到自己沒有完整的家庭,多少會影響對感情的態度,沒有安全感,對婚姻也沒什麼信心,一直想我會不會有這樣的基因,如果結婚,會不會影響到下一代?

也因為這樣,小時候可能就會對感情態度有點隨便,想說反正家裡都這樣,玩有什麼關係?所以去當別人的第三者,介入他們的感情,但那是年少輕狂的逞強,現在不會這麼做了。我最近的戲《致,第三者》中也探討很多關於兩性三角關係,蠻虐心的,大家可以看一下(笑)。

目前,沒有足夠的時間去經營感情,工作還沒做出想要的成績,有足夠的時間給自己,給自己愛的人,都有了,才有愛人的資格吧。我不想重複他們的腳步,對感情,沒有信心或沒有辦法投入時,不如不要。

終於跟爸爸開始聊天

以前,我和爸爸從來不聊天,直到我30幾歲都是這樣。可能因為我是長子,他對我的期待很深。這幾年看到我有點成績了,也欣慰我一個人在外面這麼久都沒變壞,關係才開始越來越好。

昨晚我才和他通電話,我們天南地北聊了很久,很久,從工作到生活什麼都聊,直到半夜12點多。明天,他要帶弟弟來台灣找我。我們隔了很久沒見,但,我知道,現在的我,已經能讓他驕傲。

美妝大使「謝佳見」出席2015《美麗佳人》美妝暢銷百大賞活動

活動時間:2015年9月19日 18:30 - 21:50

活動內容:嚴選經典品牌限量優惠商品,新一代男神美妝大使「謝佳見」領軍帥氣男模應援團當天與您相約919 Beauty night,活動贈品總價超過新台幣60萬元整。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更多詳情請見 美麗佳人暢銷百大賞活動官網?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謝佳見X曾之喬 甜蜜夏日雙人行

七夕情人節不孤單!來自「徐太宇」王大陸、彭于晏、謝佳見的暖心祝福

《十六個夏天》極品暖男謝佳見 私授增強約會魅力Tips



台東ielts補習班 idp ielts ielts 分數對照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一封給寶寶的情書媽咪深切的期待

專訪海尼根總監Mark Van It..

趙又廷:喜歡跟老婆膩在一起!

華泰名品城12月18日正式開幕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黑咖啡減肥改善水腫、幫助瘦身

吸出2大盒塵蟎伊基隆托福補習班 托福ibt成績查詢 托福ibt成績計算能靜差點瘋掉

4Minute五名成員進化史

王心凌肌膚超緊緻靠聖品滋養!

初秋時尚/時雅思考試準備方法 台東ielts補習班 屏東ielts補習班尚buyer秋季穿搭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