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嘉義英文家教行情 找英文家教老師 英文家教老師 宜蘭一對一英文家教





▲登革熱燒全台!台南市病例破5000,北市又增1確診個案。(圖/翻攝疾管署)

記者嚴云岑/台北報導

全台登革熱疫情持續延燒,除了台南市有5247人受到感染外,本土登革熱病例合計達到5948例,預計8日就會突破6000大關。疾管署表示,登革熱6日增加了406例,其中最嚴重的台南市佔了363例,緊接著為高雄市38例,台北市2例,屏東縣、台中市各1例。目前本島只剩台東尚未淪陷。

疾管署表示,目前台南疫情以北區最嚴重,其次為中西區與南區;高雄則為三民區最嚴重,其次為左營區。由於上週連日降雨造成積水容器加深了病媒蚊增長,疾管署表示,防治登革熱主要的方法為徹底清除孳生源,呼籲各級機關與學校務必做好清理工作,才屏東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 苗栗 英文補習班 新竹 英文補習班 桃園外籍英語家教老師 新竹英文家教推薦 桃園英文家教推薦 新北市英文家教推薦能有效減緩登革熱的發生。

除了疾管署公布全台登革熱感染數外,台北市政府也於今(7)日公布1新增個案,這名49歲的男性患者,活動地區遍布文山區住家、北投公司與桃園、中壢、彰化。台北市衛生局陳少卿處長表示,個案是在1日出現發燒症狀,4日遭到通報、6日晚間確診,但真正的感染地為何?衛生局仍在調查當中。

健保費將調降?衛福部11月決定

自己打果汁、涼水泡腳!秋天養生花蓮劍橋英文補習班 新竹英文補習班推薦 桃園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英文補習班推薦一定要..

豬漢堡摻牛蓄意標示不實將重罰

生理期不舒服!子宮肌腺瘤來搗亂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登革熱破2萬例台南疫情已趨緩

全台330萬成年人不快樂!你呢?

PM2.5致命子宮肌瘤增加早死多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

別在被電子菸給騙了!

當愛被「遺忘」愛人變家暴加害人

胃脹氣怎麼辦?5招KO招數

三分鐘讓您秒懂登革熱,歡迎分享

月經來會拉肚子 3大原因造成腹瀉

台中英語補習班 花蓮基礎英文補習班 台東基礎英文補習班 屏東基礎英文補習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人 文家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