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全民英檢報名費繳費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考古題 全民英檢初級作文題目

▲杜鵑颱風持續增強,27、28日距離台灣最近。(圖/截自中央氣象局)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中秋連假將至,但杜鵑颱風卻來攪局!今年第21號颱風杜鵑持續增強,近中心風速達輕颱上限,氣象局預估最快今晚(25日)增為中颱,至下午2點觀測,颱風距離台灣約1200公里,向北北西轉西北進行。依目前路徑與移動速度判斷,中秋節當天有可能發布海上警報,也不排除發布陸上警報。28、29日颱風離台灣最近,影響層面還得視未來颱風路徑變化而定。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羅雅尹說明,目前杜鵑颱風距離台灣尚遠,但強度持續增強,26日天氣主要會受到東北風影響,迎風面的北部、東北部地區會有間歇性陣雨,中南部天氣相對穩定,須提防午後雷陣雨。27日會逐漸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28、29日是杜鵑距離台灣最近的時候,若颱風位置往南,對台灣影響較大,但影響的範圍及雨勢,得依照未來的路徑及颱風變化判斷。

27至29日,適逢超級大潮,再加上颱風帶來的風浪,恐會引起暴潮,羅雅尹也特別提醒沿海、低窪地區居民要注意淹水狀況。針對這次杜鵑颱風來襲,氣象局也特別警戒,早上10點及下午3點半各會有一次天氣預報說明,若颱風持續增強,每2-3小時就會說明颱風最新動態。

英檢初級單字表中文 2015年全民英文檢定報名 全民英文檢定報名時間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帶你關注生活大小事→

iOS:

Android:

老婆怕痛在一起11年他仍是處男

男打到她流全民英檢初級複試考古題 全民英檢網路學習測驗平台 網路全民英檢練習 產女友獻上超狠報復

遇不負責任組員獅子找機會陰你

台南便當這樣只要35元!網友推爆

gept中級試題 劍橋英檢 考古題 劍橋英檢模擬試題下載 姓程的悲哀每次都讓她果斷放棄

求改運丟紅包在地網熱議撿不撿

皇太后LINE傳奇洗澡的英文是?劍橋英檢 考古題 英檢中級單字 英檢初級複試成績查詢2015

老公只會打LOL孩子戶口都不報

關東煮買5樣160老闆:價格合理

16歲泛舟情侶又搖!這次警察來了

7年VJR一夜變「BWS」!網友笑翻

「17」直播男女做愛吸千人觀看

懷孕想組新家主管要小孩不要她

出差變代購日人妙回:再燒給你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