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國最帥的同志哥哥。(圖/翻攝自Joseph Flinders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英國曼徹斯特11歲的蘿拉告訴哥哥喬瑟夫,「班上有個男同學知道你是Gay之後罵你很噁心,讓我很難過」,於是喬瑟夫就在臉書發表一篇公開信,「臭小鬼!她是我妹妹,是我看過最有包容心、同理心,又充滿愛的孩子,我不想讓你的仇恨去汙染她!」此文一PO出後隨即獲得熱烈迴響,甚至還有超多網友搶著要喬瑟夫「當我哥哥吧!」

蘿拉(Lola)和哥哥說,「有天在學校聊天時,男同學聽到我的哥哥是同性戀,竟然說同性戀是很噁心的」,蘿拉氣不過當場回擊,「這件事跟你一點關係都沒有,不要煩我!」但後來還是很難過。

喬瑟夫(Joseph Flinders)知道這件事後,便在臉書發文,「昨天那個讓我妹不開心,只因為她哥哥是同志的小鬼!我讓你知道家教良好的人應該怎麼表現,這是我跟她去參加同志遊行時的照片,蘿拉主動問我可不可以去,我覺得以她一個11歲的孩子,這樣做很酷,不是嗎?」

「我沒有看過像蘿拉這種,如此有包容心又充滿愛的小孩,我不想讓其他充滿仇恨的人去汙染她,我也不想英文檢定初級成績 英國劍橋英檢試題 劍橋英檢試題 ket吵架,但如果我是你,我不會這樣去冒犯別人。好在你們這種人快絕種了,我也希望你是最後一代人,我覺得我妹妹很棒,而且她以後也會更驕傲地向別人說,『我的哥哥是同志』,你就繼續散播仇恨吧,因為根本沒人在乎!」

喬瑟夫的PO文短時間內便獲得網友熱烈迴響,甚至還有人在下面留言,「我也好想有這樣的哥哥!」、「缺妹妹嗎?」更令人感動的是,這對兄妹的媽媽也在下面回應,「你只需要為那個臭小鬼感到一點點難過就好,因為他們並非天生就恐同,而是被家人影響的!我永遠以你們兩兄妹為榮!」

英文測驗題庫 英語檢定 2015初級英文檢定考試日期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

樹上長兔子毛屁屁讓人想捏一把

一次僅300元南韓老婦辛酸賣淫

日人「零推擠踩踏」排隊超整齊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 苗栗 全民英檢如何網路報名 全民英檢如何計分

敘利亞「無眼」乾扁裸屍躺全民英檢報名表哪裡買 彰化 全民英檢中級寫作題目 全民英檢中級作文題目滿地

炫打火機反燒屋滅火器意外大賣

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

丹麥廣告教阿嬤如何「即刻抱孫」

母代替被性侵脫北者憶述逃難史

巧克力變成「最有趣全球英檢測驗a2題庫 全民英檢中級線上報名 全民英檢中級線上題庫的藥」

倡每日工作6hr瑞典老闆:高效率

男設計電玩求婚!女友感動得哭了

中國製廢棄救生衣堆滿希臘海灘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