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喜歡發明的阿麥德(圖/翻攝自阿麥德推特)

國際中心/綜幾歲可以考全民英檢 全民英檢通過心得 全民英檢通過分數合報導

gept成績查詢2015 全球英檢報名流程 全球英檢報名方法阿麥德•穆罕默德(Ahmed Mohamed)是來自美國德克薩斯州(Texas)歐文(Irving)的-名高中的新生,他的夢想是當個工程師,然而當他將自製電子鐘帶到學校等待誇獎時,卻不想劇情反轉,竟被老師認為是炸彈。隨後,校方報警,員警到來後將阿麥德逮捕。確認並無威脅之後,阿麥德被員警釋放。此事引發網絡熱議,甚至得到歐巴馬的聲全民英檢複試如何準備 gept全民英檢中級題庫 gept全民英檢初級單字下載援。目前,他已免於起訴。

阿麥德在院子裡,穿著他被捕時身著的NASA短袖衫對趕來的記者們說,「這是我第一次將發明帶到學校給老師看,我只是想讓老師誇獎,但當我把電子鐘展示給老師看時,她卻認為我是在威脅她,我很傷心老師會這麼認為。」本想帶著老師的表揚和朋友們一起放學,卻不料被員警用手銬從學校帶走,從他被捕時拍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他臉上的困惑和悲傷。

不過,學校官員表示,阿麥德並沒有合理地回答相應的詢問。當地警官詹姆斯•麥克利蘭也gept全民英檢中級題庫 gept全民英檢線上報名 全民英檢報名表哪裡買 宜蘭說,「我們嘗試詢問這位年輕人他自製的東西是什麼,他回答是電子鐘,但是他沒有解釋他自製電子鐘是為了什麼和為什麼將其帶到學校。」

「他們逮捕我並說我犯了製作惡作劇炸彈,一種假炸彈的罪」,阿麥德在被當局釋放後對媒體說道。美國伊斯蘭關係協會的阿利亞•薩爾姆認為,如果阿麥德的名字不是「阿麥德•穆罕默德」,那麼就根本不會有問題,他將只是一個非常聰明,並願意與老師分享的好學生。

在「與阿麥德一起」的標籤下,數千計的推特用戶讚揚了這個男孩的初衷並質問為何警方仍將他拘留,這些用戶包括美國航空局科學家、臉書總裁馬克•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和美國總統歐巴馬(Obama)。

「很棒的電子鐘,阿麥德,想把它帶到白宮嗎?我們應該鼓勵拿些像你一樣喜歡科學的孩子,這才是使美國偉大的動力來源。」歐巴馬在推特上這樣寫道。

▼歐巴馬聲援阿麥德(圖/翻攝自歐巴馬推特)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

樹上長兔子毛屁屁讓人想捏一把

一次僅300元南韓老婦辛酸賣淫

日人「零推擠踩踏」排隊超整齊

敘利亞「無眼」乾扁裸屍躺滿地

炫打火機反燒屋滅火器意外大賣

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

丹麥英文測驗遊戲 劍橋英語檢定 英語檢定廣告教阿嬤如何「即刻抱孫」

母代替被性侵脫北者憶述逃難史

巧克力變成「最有趣的藥」

倡每日工作6hr瑞典老闆:高效率

男設計電玩求婚!女友感動得哭了

中國製廢棄救生衣堆滿希臘海灘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