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絕地武士的「光劍」打鬥,是《星際大戰》系列裡最讓觀眾看得過癮的動作場面。(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科學家研究在超級冷凍氣體下,把無質量的光子(photons)結合起來,成為有質量的分子。這意味著經典電影《星際大戰》(Star Wars)系列裡讓人目眩神馳的終極武器:「光劍」(lightsaber)有望成真。

進行研究的美國國家標準技術研究所(NIST)發現,在特殊條件下,無質量光粒子可利用本身力量結合成為一種分子。

科學家曾於2013年成功將兩個光子結合,讓其中一個可重疊在另一光子之上,被視為相關領域研究的突破,因為在此之前從未有人能成功將兩個獨立的光子結合。

研究人員葛希科夫(Alexey toeic多益考古題下載 toeic單字大全 toeic單字1000 Gorshkov)說︰「這是首度顯示兩個光子在有限距離下結合。我們正研究如何建構光的複雜形態,藉此製造更複雜的對象。」

但研究人員表示,要利用技術製造「光劍」目前還無法一蹴而就。因為結合光子需要極端的條件,一般實驗室的設備無法做到。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諾貝爾醫學獎中國屠呦呦獲殊榮

炫打多益如何準備聽力 新多益準備用書 新多益準備方式火機反燒屋滅火器意外大賣

臉書故障登入「未來老婆帳戶」

美警超熱愛工作35年沒請過病假

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

8歲女不給看狗11歲童散彈槍殺她

【影】上空豪放女在海灘公然自慰

街友不再出現原因讓人充滿希望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初戀女友評賈新多益單字大全 推薦 多益線上測驗 toeic準備書伯斯:他就是個爛人

日人「零推擠踩踏」排隊超整齊

【影】小狗駕車載小高雄多益補習班 多益怎麼準備比較好 英文多益怎麼準備主人兜風爆紅

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

日研究:女生戴粉色口罩最吸引人



多益成績對照表 花蓮toeic英文補習班 台東toeic英文補習班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