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報名費用多少 多益報名時間 多益報名方式

雅思補習班推薦 台東托福補習班 雲林托福補習班 嘉義托福補習班



▲狗狗找主人萌喊「阿偉!」,網友笑翻:阿偉快出來面對。(圖/翻攝自影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狗狗也會說中文?一名網友上傳一段自家狗狗發出可愛叫聲的影片,影片裡吉娃娃不停的發出叫聲,但這個叫聲非常特別,竟然是「阿偉,阿偉」,搞笑的模樣讓網友笑翻說「阿偉!你在哪,你家的狗狗在找你。」

影片一開始就可以看見,吉娃娃爬在籠子上面不停地往下看,接著大喊「阿偉~阿偉~」,狗狗竟然喊出非常清楚的中文,配上牠激動的模樣,讓牠看起來就像在找一名叫做阿偉的主人。

影片是2008年上傳,最近有再度被網友翻出來分享,雖然只有短短13秒,但狗狗搞笑可愛的模樣還是讓網友大讚,許多人都說:「阿偉!你去哪了?你家狗狗找你啊!」「七年了,阿偉還是沒出來面對」,但也有網友懷疑影片其實是利用配音合成,但其實有些狗狗天生或經過訓練後,確實可以發出類似中文諧音的叫聲。

【編按】這篇PO到「ETtoday新聞雲」粉絲團後,網友表示「嚇得我切回手機首頁確認自己沒有回到未來」還有人說:「我認得這隻狗...是秦始皇養的。」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成績查詢 托福考試時間多久 104托福考試日期除請見諒。

雅思補習班推薦 免費多益測驗題庫下載 多益測驗題庫下載 線上多益測驗試題

小紅帽帶「狼外婆」不給糖就搗蛋

法鬥變「金鋼狼」!追趕3隻小熊

癲癇狗被攻擊膽小樂透挺身保護

8公尺巨蛇泰國現身民呼:超恐怖

日網友的超萌粉紅「肉球咖啡」

狗吃洋蔥血尿!獸醫院提醒引關注

搜救犬世界盃初體驗台灣開眼界

沒買罐罐?!貓咪1秒變臉崩潰

一看到花雅思補習班推薦 新多益準備多久 新多益準備用書 新多益準備方式椰菜巴哥犬眼睛變超大

狗媽被焚燒倒廟旁幼犬徘徊守候

手機+網球汪星人燦笑看鏡頭!

10歲導盲犬和飼主被砂石車撞雙亡

狗主人打造「狗版」生存遊戲

小喜鵲報恩獻給布倫家甜蜜的愛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