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單字表下載 多益考古題 書 多益考古題2015

▲李敏鎬文青上身!教新鮮人如何穿出獨一無二的職場潮流。(圖/品牌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2015早秋Samsonite RED打造極簡美學,教你如何穿出社會新鮮人的潮流時尚。Samsonite RED三大明星新款:分別為時尚摩登TOIDS、街頭休閒DENEB、年輕潮流TRUPE;以流線方形的外觀設計搭配多功能的收納空間,層層帶出潮流元素。

Samsonite Red行銷經理林淑娟表示:『從上一季的商品銷售分析來看,消費者依然最喜歡簡約帶點流行元素、多功能實用性高的配件單品,TOIDS、DENEB、TRUPE三大系列,完美展現時下都會男女心中理想的潮流休閒、極簡時尚,讓都會上班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單字大全 toeic 單字電子書 toeic 單字表 族也能輕鬆駕馭。』

而要如何穿搭才能像長腿歐爸李敏鎬一樣充滿魅力呢?Samsonite RED引領全新"Modern Retro"風潮,提供秋冬穿搭重點:『經典極簡的元素翻玩、色系上的搭配、年輕活力的注入。』每季的靈感元素都在翻轉,極簡風格和經典美學永遠不會被淘汰,反而更顯時髦豐富。原本秋冬的服裝搭配是以原點配色"黑、白、灰"為主軸,今年藍色與紅色強勢渲染著原本暗色系的秋冬,開始流行以這兩個色系為秋冬注入年輕活力的新元素,外套的部分更以單寧色系為本季穿搭重點!

▲(左)TOIDS系列建議售價NT6,800元、(中)DENEB系列S號建議售價NT6,600元、(右)TRUPE系列L號建議售價NT9,400元。(圖/品牌提供)

2015年Samsonite RED秋冬新品TOIDS、DENEB、TRUPE專為潮流型男量身打造,有別於一般後背包,簡約的外觀設計卻含有多功能的內裡口袋。專為都會男性所打造的TOIDS系列,無車縫的皮帶設計、霧面方形外觀都是包款設計亮點,不論前方或後方均有大型的口袋設計,方便收納資料及電腦,適合需要攜帶筆電外出開會的摩登上班族;街頭休閒的DENEB系列,以極輕薄的襯料製作,霧面材質搭配上金屬印壓的Logo字體,極具設計巧思的質感,實用性極強的多種類口袋讓人靈活運用,提供給追求輕便潮流的上班族最佳選擇;TRUPE系列完美展現Samsonite RED強調的年輕潮流精神,除了擁有多口袋的收納空間,藍色標籤點綴在簡約方形的外觀設計上,表達時下年輕人訴求的低調時尚,符合希望兼顧時髦品味及專業形象的年輕職場男性。今年時尚秋冬的最潮選擇Samsonite RED三大型男包款,一起跟李敏鎬穿搭出長腿歐爸的職場新潮流吧!

Butterfly Twists尖頭..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SOGO秋冬和風節京都美食展登場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Art Deco藝術風華秋冬吹進居..

手癢撕了嘴唇的皮,怎麼辦

係「金」A!CAMPER經典鞋款20..

韓國5位矮個子男神的穿搭術!

5.0?a href="http://1314.ws/job">雅思補習班推薦 台中托福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托福補習班推薦 台北托福補習班推薦鼺ord Mustang G..

名品香水圖鑑THE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 考題練習 新多益考古題免費下載 多益聽力考古題下載 BEST CHO..

擺脫單身靠它!超級無辜天使妝



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fl ibt 報名費用 toefl ibt報名方法 toefl ibt 報名日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期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