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fl考試日期2015 ielts toefl 差別 ielts toefl 簡單





▲工友人力嚴重不足。(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美國紐約市當校園工友,年薪平均竟然超過10萬美元(約台幣324萬元),雖然看似優渥,但是也別羨慕得太早,因為有將近三分之一的工友們,必須1人同時維護2所學校的設施,所以才拿到2份薪水,當然賺很大。

據《紐約郵報》報導,工資記錄顯示,紐約市校園工友在2013到2014年間,平均收入是10萬9467美元(約台幣354萬元),全市共有799名校園工友,其中就有634人的收入超過10萬美元(約台幣324萬元)。

但紐約市校園工友雖然薪資高,但可不是因為他們的待遇好,據統計,全市1500間學校中就有238間沒有全職工友,但市府也沒有要增加人手的意願,因此約有三分之一的工友是1人顧2校,事情做2倍,薪水當然要「加倍奉還」。

工友聯盟認為,這樣作法是用校園的清潔和安全來換取節省小錢,不能理解市府為何不增加人手,覺得很荒謬,而且工友超時也會有加班費,這樣根本省不到錢。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8歲女不給看狗11歲童散彈槍殺她

炫打火機反燒屋滅火器意外大賣

臉書故障登入「未來老婆帳戶」

諾貝爾醫學獎中國屠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單字書 ielts 準備方法 ielts準備技巧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準備方向 new toeic用書 ets toeic 用書呦呦獲殊榮

【影】上空豪放女在海灘公然自慰

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

初戀女友評賈伯斯:他就是個爛人

街友不再出現原因讓人充滿希望

日人「零推擠踩踏」排隊超整齊

美警超雅思補習班推薦 考多益的好處 考多益技巧 考多益推薦書熱愛工作35年沒請過病假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雅思補習班推薦 ielts toefl 比較 toefl單字書推薦 toefl單字app賺了3000萬

工程師男友:幫我測一下虛擬婚戒

弟被送急診室護士姊目送他離世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