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魚把水母當保鑣攝影師拍下奇景

這隻小貓除了眼周感染,也有非常嚴重的肺炎,沒有辦法自己好好喝奶,只能靠志工一小時餵食一次。還好一天後,牠的病情也逐漸穩定下來,也讓大家鬆了一口氣,並為牠取名為四月(April)。經過大家的努力,小小的四月也越來越有食慾,甚至在10天後已經可以用針筒吃流質食物了。

流浪的生活非常辛苦,除了要時時擔心下一餐的著落、任何的意外和危險,同時還有疾病的摧殘;年紀小的流浪動物更容易細菌感染。美國街頭一隻出生才3星期的小白貓被民眾撿到時,身形消瘦不說,眼睛也嚴重感染,整個浮腫到快要張不開了,狀態十分糟糕。



▲▼一臉呆呆的樣子讓人感到心疼。(圖/翻攝自 SPCA SUNCOAST)

冬天別走!黑拉拉貼身守護殘雪

看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救黑狗被咬警餵罐

學英文推薦

頭忘傷口疼痛

貪玩被抓包愣住傻貓變「姑姑

看電影學英文 app



「不要開槍」灰鸚鵡重複飼主遺言

在四月來到動物之家的1個月之後,牠變得完全不一樣了!不但眼睛水汪汪弟張得老大,同時也非常有活力,已經可以算是好動的程度,沒有辦法停止在各處探險。現在的牠不但可以自己吃飯,也因為從小就和人類接觸,所以親人到不行;而小四月的成長故事也告訴大家,只要用心照顧,每一隻再糟糕的流浪動物都可以變得非常美麗,因為愛可以成就一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月月等摸不成憨臉1秒變流氓

▲漸漸恢復健康了。(圖/翻攝自 SPCA SUNCOAST)

貓頭鷹飛撲救命恩人靠肩猛撒嬌

從小就過著辛苦生活的四月,常常都把自己藏起來,有一天志工像平常一樣要來餵牠吃飯時,發現這隻小貓終於和其他家貓一樣安心地翻著肚子睡覺,「這讓我們非常有成就感,因為是牠第一次用睡姿告訴我們牠覺得很舒服。」不久後,另一隻也是被救援的貓咪Hugo也過來看看妹妹,並守在旁邊陪伴。



獸醫雙手佈滿抓痕..求貓飼主帶籠

散步遇下雨..狗狗笑臉1秒變傻眼

狗狗玩「兩人四腳」超開心!

▲四月的眼睛感染嚴重,浮腫到快張不開。(圖/翻攝自 SPCA SUNCOAST)

都要被丟掉了...單純狗狗仍緊貼飼主

911搜救犬

線上學英文比較

安樂死警消列隊致敬

撞頭殺人鯨自殘10

桃園學英文會話

分鐘不肯下水

25歲「

不花錢學英文

>學英文有效方法

高雄學英文推薦

貓奶奶」被領養過幸福餘生

有效學英文的方法



▲現在

在家學英文 推薦

是個活潑的小公主囉!(圖/翻攝自 SPCA SUNCOAST)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