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學英文的方法 上班族學英文到哪學 上班族學英文推薦 上班族學英文的方法

▲台北市教育局長湯志民18日解釋明年研擬社區高中優先免試入學方案。(圖/記者張暐珩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8日針對12年國教進行專案報告,台北市教育局湯志民會後受訪表示,關於台北市105學年度高中職入學機制微調方向,基北區已研議比照104學年度「積點制」,以三等級四標示轉化積點及增加單科加權計分比序等方式因應,並為鼓勵就近入學,研擬105年高中入學時,讓社區高中辦理「優先免試入學」。

湯志民解釋,為落實超額比序變動最小及零抽籤目標,基北區105學年度高中職入學機制將比照104學年度積點制,初步規劃以「三等級四標示」轉化積點方式進行超額比序,並在積點比序之後、單科成績比序之前,新增加單科加權計分比序等方式因應。

另外,湯志民也提到,為保障、鼓勵學生在地就學與權益,北市105學年度研議新增「優先免試入學」,即為保留社區高中一定比例名額給就讀北市國中的學生,並由北市國中學生先選填一個志願適性就讀的境內學校,進行優先免試入學分發;若選填同一學校學生有超額情形,透過基北區超額比序方式進行超額比序分發;未成功分發學生,可繼續參加免試入學,不過一旦錄取,就必須要到該校就讀,目前會參考新北市作法,規劃以社區高中職招生總名額15%為原則上限,後續會邀集台北市所有高中職,研商後續推動事宜。

而柯文哲18日也在議會中指出,未來傾向於「先特後免」方式,湯志明則補充,建議教育部能修法,讓學術特色班也能在免試入學前就能完成甄選入學分發,將入學機制單純化;但依現行法令,若學術特色班要辦甄選入學,將不能考學科,而需以術科考試方式為之,若要參採會考成績,則須評估循104學年度免特同步分發模式處理。

對於教育部日前提出「12年國民基本教育5年精進計畫」,提及國中學生升學比序採計在校成績之規劃,台北市教育局則聲明,事涉修正高級中等教育法及尚待民意高度共識,北市目前不予考量,105學年度台北市升高中職入學制度,不會採計國中在校成績作為比序。

應曉薇控:社會局社工靠遊民賺錢

批國民黨浪費人才宋:怎會興旺

大安森林公園站建築界台灣之光

談王金平義不容辭邱毅:我火大

女下士控遭性騷同袍駁:她仙女

死囚學英文的方法 免費英文教學 英文教學遊戲 基礎英文教學影片器捐柯P:國際醫學會抵制學英文的方法 免費學英語會話 線上免費學英語 網路免費學英語

蔡英文:總統大選絕對不可輕敵

王金平:林榮德別玩小孩子把戲

王金平義不容辭周玉蔻:真夠了

駁交換院長洪秀柱:我會裸退!

小英臉書總部打卡留言DPP,TAI..

蔡英文返台擔心愛貓「想想」

賴清德拒進議會監察院約詢調查

致力人權救援學英文的方法 看影片學英文網站 看youtube學英文網站 線上學英文網站梅心怡今晨病逝



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學英文 推薦 線上學英文 免費 自己學英文會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