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生活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雲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嘉義一對一英文補習班中心/綜合報導

住在美國堪薩斯州托彼卡(Topeka, Kansas)一名網友拍攝到一段影片,由於他在門口的信箱上架設一把雨傘裝飾,沒想到日前某個下雨天,走出屋外遇見一隻全身濕搭搭的浣熊,趴在信箱上用小傘「躲雨」,牠無辜回頭看屋主的模樣,彷彿在說:「不好意思,跟你借一下雨傘!」

當然,看到牠全身濕漉漉,汪汪大眼無辜的模樣,屋主也捨不得趕走。浣熊停留在傘下好長一段時間,讓屋主能有機會拍下影片。其他網友看了也忍不住表示:「好心疼!好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南一對一英文家教 雲林一對一英文家教 嘉義一對一英文家教想再幫牠泡一杯熱可可、給牠一條毯子唷!」

▼影片/浣熊:「抱歉,跟你們借一下雨傘!」

小提醒:浣熊模樣雖然可愛,不過專家認為,「非常不建議當成寵物飼養。」畢竟浣熊依然是野生動物,野生動物若要馴化成家庭動物,通常需要幾萬年的過程。即使浣熊在人工繁殖後幾十代,也不會像貓狗般聽話。在牠們可愛的外表下,仍具有攻擊性和破壞力,例如牠們的趾頭和爪子,「打洞」功夫一流,可敏捷捕捉水中蝦蟹,美國不少木造房子都飽受浣熊的「洞穿」之苦。此外畢竟是外來物種,萬一不幸逃到野外,大量繁殖可能影響生態系統,也引發「流浪浣熊」的社會問題。

英文補習班推薦 基隆英文家教 一對一英文家教 台北英文家教班 汪太黏女只好把牠放架上同洗澡

感受真心棄犬眼神懼怕變溫柔

拜託你就睡吧!小貓打瞌睡還硬撐

別夾我!貓侍玉之丞臭臉萌倒粉絲

蝶蛹偽裝眼鏡蛇鳥看了都怕

老人與狗雙雙罹癌絕不放棄對方

主人寵物都罹癌!插管也要抱著牠

貓咪老神在在給美容師剪鬍子

不爽被主人騙哈英文補習班推薦 國中英語家教行情 怎麼找英文家教 哪裡找英文家教士奇眼神超煞氣

抹布忘了收?原來是隻「趴地汪」

半臉骨頭外露牠靠寵物捐血救命

幼鳥掉落!鳥會自製「歸巢神英文補習班推薦 高雄劍橋英文補習班 台南劍橋英文補習班 雲林劍橋英文補習班器」

柴犬電鑽燒到台灣!Nana鑽頭超猛

睡過頭忘餵喵醒來4盞燈泡盯著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一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