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補習班推薦 台中多益補習班推薦 苗栗多益補習班推薦 新竹多益補習班推薦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演技派女星中谷美紀主演舞台劇《瑪麗一世》,與神野三鈴共同演出,該劇僅由2人對戲,並詮釋故事中所有登場角色,加上還要挑戰在舞台上生產,以及親吻女方的戲,堪稱演技大爆發。她12日出席公演記者會談起演出內容,大膽透露「有一場看到豐滿身材的神野,就上前揉胸的暴力行為。」引起眾人期待。

▼中谷美紀主演舞台劇《瑪麗一世》1人分飾3角,在舞台上挑戰女女吻戲。(圖/翻攝自中谷美紀官網、YouTube)

39歲的中谷美紀在舞台劇中將扮演蘇格蘭女王瑪麗一世、及伊莉莎白的侍女、伊莉莎白情人的妻子共3個角色,戲中有好幾場爆發情緒的橋段,包括手持麥克風邊怒罵「我曾愛過的這個豬哥......」就像是搖滾歌手般吼叫,還要在舞台上張開雙腿演出生產的樣子、再加上女女吻戲,展現空前的演技魅力。

另外,舞台劇名伶神野三鈴也將扮演英格蘭女王伊莉莎白一世,以及瑪麗的奶媽,談起與中谷美紀的合作,大讚女主角演技「這個作品可以看到她又唱、又跳、非常托福補習班推薦 如何考多益550 如何考多益高分 多益補習班費用比較有爆發力的演出,在平常可是見不到的喔!」

▼中谷美紀主演舞台劇《瑪麗一世》與神野三鈴共演,並在舞台上挑戰生產戲、女女吻戲等,又唱又跳演技大爆發。(圖/翻攝自日網《TvLife》、《SPORT報知》、YouTube)

中谷美紀在記者會中被問起2位王后截然不同的人生,對哪一個比較有共鳴?她坦言對職業女性來說,跟選擇嫁給國家的伊莉莎白女王之間共通點比較多,尤其至今仍單身,「我也是在工作的時候,經常要犧牲忍耐而做出選擇。」而她談起自己詮釋的女主角瑪麗一世,「這個角色很情緒性,因此平常說不出口的話都講出來了,感覺很棒呢!」該劇從6月13日至7月5日在東京劇場公演,之後將出發至大阪、廣島、名古屋等地巡迴演出。

▼中谷美紀主演舞台劇《瑪麗一世》記者會。(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大S曾許願:不健康的孩子由我生

華服下秘密托福補習班推薦 宜蘭多益補習班推薦 花蓮多益補習班推薦 台東多益補習班推薦原來歐陽娜娜都穿..

李晨追愛:別讓她獨立到讓人心疼

票房/《侏羅紀》飆破影史3紀錄

五月天瑪莎希臘婚禮美得像電影

14歲歐陽娜娜裸腿超長真的有辣!

BIGBANG遭禁錄影原因超托福補習班推薦 台北托福補習班 基隆托福補習班 托福補習班 價錢傻眼!

賈靜雯挺6月肚被嚇兇手竟是?

有愛!范冰冰遇林心如開心捧小臉

是慧慈!托福補習班推薦 宜蘭托福補習班 花蓮托福補習班 台東托福補習班現身桃園車站美腿超吸睛

許效舜國中開玩笑洪秀柱嫁不出去

暮光女熱戀女助理ing!媽媽證實

跳錶145找錢變150史丹利5元引..

再續前緣!陳柏霖飛泰合體林依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雅思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