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雄獅第一季獲利創同期新高,加上中國公民出境遊、赴台遊證照可望年底前取得,且公司也攜手17Life搶攻智慧旅遊商機,激勵股價強勢表現。(圖/資料照片)

記者林潔玲/台北報導

旅行社業者雄獅(2731)第1季獲利創同期新高,加上年底前可望於上海自貿區取得中國公民出境遊(不含赴台),及福建自貿區的赴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免費英文課程下載 一對一線上英文課程 線上英文課程比較台遊證照,同時,雄獅也與17Life策略聯盟旅遊業首推「即買即用」電子票券,跨界虛實再升級,搶攻全球出入境行動應用「智慧旅遊」商機,股價近日創掛牌以來新高,維持多頭走勢。

雄獅104年第一季每股盈餘賺1.92元,董事長王文傑也表示今年營收要衝230億元,年增拚30%,激勵上週股價再創掛牌以來新高達158元,而今(18)日也上漲4元,以152元作收。

雄獅近日啟動「智慧旅遊」跨界合作,擴充數位憑證技術為多元銷售通路再添生力軍,以有效整合遊程中的碎片化服務。王文傑指出,目前除了整合虛擬網路與全球84個實體服務據點,包括亞、歐、美、澳等四洲,發展「O2O」(Online To Offline)體系建置,且正與中國大陸知名旅遊電子商務平台進行運營合作與系統對接。

王文傑強調,智慧旅遊絕對是觀光產業開創下一個黃金十年的重要指標,以雄獅旅遊為例,過去由於資通訊科技的變化及不斷演進,網際網路改變了旅遊業最核心的資訊傳遞與商業營運;而未來「行動應用」也必將改變旅遊產業的管理模式與營運模式,以及消費者購買旅遊商品的模式。

雄獅今年首季繳出亮麗成績單,營收年增25.3%至42.95億元,歸屬母公司淨利年增62.17%至1.34億元,基本每股盈餘1.92元,營收及獲利齊登歷年同期新高。受惠於今年連假多,第二季除了五一連假外,後續還有端午連假,對於業績的挹注可期。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免費英文教學網站 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幼兒英文教學 宏達電跌停阿土伯:王雪紅夭壽

王健全:我們這代把草莓族顧得太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免費線上學英文網站 線上學英文 推薦 線上學英文 免費

經長談經濟:年輕人機會比我們大

特稿/宏達電缺少創新還是信心?

宏達電再創新低股價驚見7字頭

上海高薪挖角台北101高層主管

網傳宏達電裁員五成宏達電否認

王健全:台不區域整合,22K成常態

宏達電小股東悲嘆:血本無歸!

宏達電腰斬法人:見底不是底

張忠謀:2014年台積成功的一年

宏達電無預警下調財測無法可管

公開收購首例!國票金併三信商銀

台新理專APP一指服務客戶大小事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六人行學英文下載 線上免費自學英文 免費自學英文網站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花蓮商用英語課程 屏東商用英語課程 高雄商用英語課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科 方法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