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多益補習班推薦 台南雅思補習班 嘉義雅思補習班 彰化雅思補習班



▲16歲的小王子弗洛倫(Don Felipe Froilan)又鬧出爭議。(圖/翻攝自9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西班牙皇室近日爆出難堪的爭議, 16歲的小王子弗洛倫(Don Fe多益補習班推薦 多益怎樣考 多益怎樣算過 多益怎樣算高分l多益補習班推薦 多益測驗時間2015 多益測驗時間多長 多益測驗時間 幾點ipe Froilan)日前在遊樂園遊玩時,不想等待的他竟直接插隊,隨即被正在排隊的遊客糾正,小王子霸氣回說「我是王位第四繼承人」,接著又有位東方臉孔的男子對他說不可插隊,小王子回嗆「閉嘴,X你的中國人」。

外媒報導,上(5)月27日西班牙國王的外甥弗洛倫王子在隨扈陪同下到遊樂園遊玩,沒想到不守規矩的小王子不甩排隊人龍,想直接插隊入場,這時正在排隊的遊客馬上糾正他,小王子霸氣嗆聲「我是西班牙王位的第四繼承人」!接著又有位東方臉孔的男子制止他,小王子這次離譜飆罵「閉嘴,X你的中國人」(You shut up, you f***ing Chino)。

不過這不是小王子第一次闖禍,長久以來他都是皇室中的問題人物。弗洛倫去(2014)年就因為2次考試沒過而被趕出學校;14歲時就非法持有槍械,甚至試圖要射擊自己的腳。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

跟強暴犯長太像多益補習班推薦 多益分數分級 多益分數等級 多益分數對照他白白坐牢29年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多益補習班推薦 彰化托福補習班比較 台中托福補習班比較 苗栗托福補習班比較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分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