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夏天使用的「涼被」在台灣家中很常見,然而歐美國家並沒有此類「鋪棉」商品,是因應台灣市場需求特別開發的獨有自創品項,美國紐約設計品牌Calvin Klein home在今夏推出幾何時尚系列涼被新品,採三明治車縫法製作,並把幾何線條、格紋設計融入印花與緹花兩種款式中,呈現品牌最擅長的簡約摩登風格。

▲Calvin Klein home推出幾何時尚涼被新品,分別有印花、緹花兩款,原價5,360~6,980元,特價1,680~2,980元。(圖/日比提供)

Calvin Klein home時尚幾何系列涼被,印花款首次推出幾何線條設計,以粗細變化表現出層次感,延伸出箭形的色塊,讓簡單的條紋增添幾分活潑感;緹花款大玩光影錯視感,將線與點交錯出幾何格紋的視覺,細膩的緹織技巧,則是讓布料在光線變化下展現不同的光澤感。

製作上採三明治車縫法,先用無紡布夾住內層鋪棉車縫固定,再用表布包住後車縫邊框,雖然耗時費工,但是涼被表面是光滑平整的布料,不會有許多車縫線破壞美觀,且內層鋪棉可以平均固定,即使丟進洗衣機清洗也不易變形。

日本7-11「立體機動裝置」預購中

藍心湄靠奇異果兩個月瘦5公斤

CITYLINK南港店積木樂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花蓮補英文哪裡好 台東補英文哪裡好園免費..

早半年還約不到新秘分享求財術

哈瓦士編織涼鞋750元

香港麥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哪間英語補習班比較好 宜蘭英語補習班 花蓮英語補習班當勞將餐點化身迷你積木

迎接夏天IKEA辦趴享仲夏大餐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Uee羅馬涼點亮印花洋裝

柯基犬小短腿超萌!拜託網球別走

消保處:6/5前開票者可全額退

獨/UNIQLO平價浴衣台灣買得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tutorabc 全球英語家教網 台東外籍英語家教 屏東外籍英語家教

舊鍋丟掉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桃園英語家教班 基隆英語家教班 中壢英語家教班可惜換購鑽石鍋55折起

稻草髮退散!深度滋養重建柔順髮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語家教 免費線上英語教學 線上英語教學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彰化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