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文/VoiceTube看影片學英語Veronica Liao

1. pass 通過

超級簡單的字,大家常常會忘記這個字的母音是 /æ/ 嘴巴拉大的ㄟ/æ/ 不過大家常常會唸成「帕斯」,變成了「ㄚ」的音了,錯錯錯! 是因為我們常用「歐趴」來表示 all pass 嗎?這樣是不對的 >>>點此聽正確發音

2. line 通訊軟體

人手一機的時代已經到來,line 這種通訊軟體不再只有年輕人會用了 不知道大家的親戚是不是跟小編的爸爸和親友們一樣,都會把 line唸成「賴」 爸:「你可以用賴傳給我。」哈哈哈 記得~ line 要有鼻音 /n/ 的音啦!

*小補充:通訊軟體我們都會說 app,下次不要再 A-P-P 把這個字分開成字母唸了 它是 application (應用程式) 的縮寫,請一次唸完整 >>> 點此聽正確發音

說到通訊軟體,有時候我們都會遇到「已讀不回」的窘境 朋友之間還好,不過如果是情侶之間呢?會發生什麼可怕的是我就不知道了 當你已讀不回你女友時...

3. copy 抄寫kk音標線上教學 線上學習英文 推薦 線上學習英文 如何學習英文會話、複製

我們常聽到:可以幫我「摳逼」一份嗎? 看到母音 o 就以為是 /o/ 的音嗎?錯囉! 雖然大家還是知道你的意思,不過 copy 的正確發音為:咖逼 /kɑp? / 短母音 o 的音 (ㄚ)

4. bikini 比基尼泳裝

夏天到了,許多女孩去海邊一定會穿比基尼 但是!你是唸 bi - gi - ni 還是 bi -ki - ni? 明明單字就是 ki,當然就是唸 ki 的音啦! 雖然中文叫做「比基尼」,但是英文還是要唸 bi-ki-ni

要穿上比基尼,事前作業當然就是要除毛一下囉! 不過你能想像男生也修剪他們的比基尼線嗎?

大男人體驗比基尼除毛!

5. encore 加演、再來一曲

這個字大家第一眼可能不太熟悉,不過演唱會結束後大家都會大喊「安可安可」 所以這個字跟「叔叔 uncle」的發音一樣嗎? No! 這個字不是這樣唸的 encore 應該這樣唸/ɑ?kor/ ,要稍微有捲舌 r 的音>>>點此聽正確發音 下次去演唱會就不要再一直叫 uncle,不要再叫叔叔了!

其實這些單字都超級簡單,大家一定都會 只不過有時候會小小忘記正確發音,希望大家看完這篇文章,下次可以提醒自己要唸對喔!

原文出處:【VT 口說正音班】別讓你的台式英文露了餡,五個超簡單單字你唸得夠標準嗎?

作者簡介:VoiceTube看影片學英語 學英文不是艱難的任務,而是一種融入生活的自然態度, 今天起,丟掉厚重的教科書,每日鎖定VoiceTube看影片學英語官方部落格,給自己一個流利『用』英語的機會!

葉文忠/給廢死聯盟的一封信

瘋電影/我的殭kk音標線上教學 基本英文會話教學 學英文會話影片 學英文會話書屍女兒吸血鬼自殺了

BeingX長嶋茂雄夢想無終點

吉田山田有溫度情歌很想見到妳

關8:凡事堅持就會有轉機

7道非吃不可的泰kk音標線上教學 線上英文教學 abc 兒童英語教學遊戲 線上英語教學 式料理

最新iPhonekk音標線上教學 初級英文學習 線上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6S、6C概念設計..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一邊是金一邊是磚(下之一)

透納晚年開創新風印象派的開端

最親切超值的米其林三星餐廳

愛劈kk音標線上教學 線上免費學英文 學英文最快方法 看影集學英文方法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單純美好氣味單一花香調香水

桃園大溪手工編織袋謝奶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英語教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