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多益補習班推薦 如何準備雅思考試 雅思怎麼念 雅思怎麼考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演藝圈雙胞胎樂樂和媃媃演出微電影《願?望》,在Youtube反應熱烈,短時間內已經超過1萬人點閱,劇情改編真人真事,雙胞胎姐姐得了罕見疾病,靠妹妹的扶持成為病後最重要的力量。樂樂和媃媃自然又生動的演出,讓網友直呼超感人,每看必哭,更用「超大顆洋蔥」來形容心中感動。

▲樂樂和媃媃演出微電影《願?望》有洋蔥多益補習班推薦 台東多益補習班 高雄多益補習班 台南多益補習班。(圖/寶麗來國際提供)

樂樂和媃媃一得知要演出此微電影,特地上網查詢罕見疾病「亨丁頓舞蹈症」記錄片做功課,這次特別角色互換,姐姐樂樂扮演劇中的妹妹,妹妹媃媃則飾演完美卻殘缺的姐姐。拍攝時,樂樂印象最深的1場戲,就是要對著鏡子生氣剪髮,造型師特地叮嚀真的頭髮比較細、假髮比較粗,她要記得不要剪錯,還需要表現情緒,難度超級高。

▲演藝圈雙胞胎樂樂和媃媃演出微電影。(圖/寶麗來國際提供)

雙胞胎姐妹平常也會在家中研究劇本,還會嘗試哭戲跟反覆練習跌倒等劇情,甚至還會在劇本上寫筆記,讓爸媽看得相當心疼、也覺得2個女兒長大懂事了。此公益微電影希望網友能熱情分享,每次點擊、分享即相對提撥捐款給罕見疾病基金會。

▼《願?望》公益微電影。(影片來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多益補習班推薦 flpt報名方式 flpt報名日期 flpt成績對照表多益補習班推薦 苗栗ielts補習班 桃園ielts補習班 新北市ielts補習班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多益補習班推薦 托福如何考 托福如何計分 托福如何準備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角色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