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多益補習班推薦 toefl單字量 toefl成績對照表 toefl成績多久出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馬影帝」謝佳見主演《我的寶貝四千金》人氣暴漲,在劇中和曾之喬(喬喬)大談甜蜜的「一飛戀」,雖然節目已經完結,仍常常在臉書大方互動,提供粉絲滿滿的歡樂。他28日PO出俏皮自拍照,揪著耳朵說自己像是個精靈,卻意外引來喬喬留言大呼「學人精」,可愛的互動讓粉絲都笑翻了。

▼謝佳見揪耳朵賣萌,被發現偷學曾之喬。(圖/翻攝自謝佳見臉書、曾之喬臉書)

曾之喬14日曾在臉書PO出搞怪自拍照,揪著2隻耳朵、用力嘟起嘴巴,自封是個外星人:「其實我只是來地球玩的,馬上就要回去了!嗶嗶嗶,地球太危險了!」時隔半個月,謝佳見也PO出類似的捏耳朵、癟嘴自拍照:「如果我是個精靈,那我就可隨時飛繞在你身邊,看看你在幹嘛啦~」馬上引來喬喬留言抗議:「你們看他是不是個學人精!」

粉絲看到曾之喬給謝佳見的留言後,忍不住笑呼多益補習班推薦 雅思高分口說 雅思高分閱讀 雅思高分技巧「一飛夫婦」真的太可愛,也紛紛幫忙打圓場解釋「他是喜歡妳才學妳啦!」而謝佳見也跳出來回應:「沒辦法,但還是不一樣啦~妳是外星人,我是精靈。哈哈哈!」不停歇的鬥嘴模式逗樂許多網友。

▼謝佳見被曾之喬抗議「學人精」,讓粉絲大呼好可愛。(圖/翻攝自謝佳見臉書)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多益補習班推薦 多益 考多久 多益單字 多益考古題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多益補習班推薦 toeic分數對照表 ielts toeic分數對照表 公務員 toeic分數對照表 全民英檢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多益補習班推薦 南投多益課程補習班 苗栗多益課程補習班 新竹多益課程補習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