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為了形塑臺北迷人的消費生活風格,臺北市商業處邀請馮光遠等四位名人擔任城市生活觀察家,透過「以物易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學英文網站 兒童英文教學網站 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物交換趣」創意行動,向市民募集101間臺北特色店家,藉由城市記憶物品交換過程,發掘城市風格與故事。

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林局長崇傑表示,「以物易物」是最原始的商業模式,物品交換過程中除了各取所需外,還包含人情溫度的交流。今年臺北市政府希望從「台北風格交易所」此項概念出發,藉由老台北、文青、閨蜜、夜貓四種生活風格,捕捉城市消費活動背後最迷人的城市故事與風格。

活動邀請民眾拿出具有臺北城市記憶的物品,於網路上與四位生活觀察家申請交換,並推薦對應生活風格的特色店家。經生活觀察家「欽點」的素人生活觀察家於8月15日前進行物品交換PK,交換次數最多者即得與四位名人交換物品,並獲得價值萬元之「Dreams come true夢想成真」風格夢幻禮。第二階段則會邀請過程中交換成功的民眾於8月底的店家遴選會議擔任風格陪審團,與四位生活觀察家共同遴選出2015台北風格交易所的101間特色店家。

為「老台北」代言的馮光遠,選擇了一把具歷史感的木質折疊椅與民眾交換。文青風格代表是擔任許多文青雜誌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自己在家學英文 線上學英文推薦 學英文推薦雜誌總編輯的黃威融,他拿出三個具有歷史記憶的火柴盒作為交換物品。「閨蜜」代表青木由香(由小麥代為出席)的交換物品是一本2011年出刊的30歲年齡世代日本女性雜誌《FRaU》,過去日本從未有雜誌用過八十幾頁報導臺北好吃好玩的事物。代表「夜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不花錢學英語網站 宜蘭學英語補習班 花蓮學英語補習班貓」的鄭子靖則提供一對傳統造型陶瓷娃娃,表示這對娃娃承載著生命中一個美好的轉折,也希望能將美好交換給下一位想在這城市中找到歸屬的人。

此外四位評審也各自推薦主題風格店家,如老台北「龍門餃子館」、文青「微光咖啡」、閨蜜「夏樹甜品」以及夜貓「操場」,這些店家都將參與「2015台北風格交易所」計畫,後續將推出意想不到的獨特消費體驗!

想要參與的民眾只要在自己的Facebook、Instagram或Twitter社群空間,張貼欲交換之物品及推薦店家照片,並標籤「#台北風格交易所」及「#文青、老台北、閨蜜、夜貓(四大風格任一類別)」,就有機會獲得評審珍藏的風格夢幻逸品,以及價值萬元之「Dreams come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免費學英語網站 學習英語的方法 學習英語會話 true夢想成真」風格夢幻禮。本活動facebook粉絲團並與社群標籤搜尋平臺Tagboard合作,在粉絲團呈現所有網友跨社群平台的推薦店家。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線上初級英文學習 幼兒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中級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活動詳情請上臺北市商業處網站www.tcooc.gov.taipei/或FB「台北風格交易所」粉絲團。(自立晚報2015/7/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程中交 平台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