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 讓貓奴們陷入瘋狂的喵星人彩妝來了!(圖/記者李薇攝)

記者李英文補習班費用 宜蘭國中英文補習班 南投國中英文補習班 台中國中英文補習班薇/台北報導

貓咪的慵懶以及毛茸茸的可愛外型,總是讓人融化,PAUL & JOE的法國設計師Sophie也是一名超級貓奴,她將對貓咪的熱愛融入設計作品中,從2010年就開始推出貓咪外型的彩妝,大受好評,也因此成為每一年都會推出的系列彩妝,也是全世界貓奴們每年必包的系列!

在今年8月,一樣以貓咪作為彩妝的主題,但這次多了一點慵懶休閒的氣息,將法國巴黎人生活的重心「咖啡廳」概念放入彩妝中,其中,巴黎咖啡館雙色貓咪唇膏以圓形的膏英文補習班費用 英文補習班評比 彰化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南投一對一英文補習班體中間搭配著不同色調的貓臉,宛如熱騰騰的咖啡中漂浮著貓咪的棉花糖,並且隨著熱氣緩緩融化在咖啡之中,相當可愛,可以直接擦拭於雙唇,讓兩種色調融合,展現出亮麗的唇妝。

▲ 巴黎咖啡館雙色貓咪唇膏,盒680元、蕊800元,色號左至右:093、094、095。(圖/記者李薇攝)

在眼影上,也以咖啡交融的概念,推出巴黎咖啡館混色眼影,拿鐵般的色調可以輕易展現出深邃度,霜狀的質地也相當好推勻,可以展現出顯色又服貼的眼部妝容;英文補習班費用 花蓮英文補習班評價 台中英文補習班評價 苗栗英文補習班評價而在2015年的彩妝的趨勢當中,品牌也強調,妝容將以唇妝或是眼妝二選一的方式,展現出秋冬的重點,尤其唇線不明顯的質感,更是唇妝重點之一。

▲ 巴黎咖啡館混色眼影售價1050元,霜狀質地非常好上色,色號左至右:097、098、099。(圖/記者李薇攝)

▲ 巴黎咖啡館修容餅蕊800元、盒680元,色號左至右:003、001、002。(圖/記者李薇攝)

? ? ? ? ?看更多美妝資訊,歡迎加入「豆子鴨」粉絲團

萌炸!日迪士尼推奇奇與蒂蒂面膜

你髮洗對了嗎?頭皮微酸才健康!

王傳一攜陳匡怡為夏利豪七夕談情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台妹超模唐熒霜闖進焦點人物榜

居家染髮夯!使用前不能這樣做

中華影視請你看電影爽到翻白眼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家具、家飾出清倒數限時3折起

義式咖啡機首創大容量、換豆槽

不用跑桃園!好市多中壢店8月開

「韓國ZARA」將開幕必敗攻略

糖做的磨砂膏!康是美推樹上小屋

風靡韓國!PLAYNOMORE跨界玩..

英文補習班費用 花蓮英語補習班 台中英語補習班 苗栗英語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費用 嘉義英語家教費用 基隆英語家教費用 幼兒英語家教費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隆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