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網路免費學英語 線上學習英語 如何學習英語





▲青春期前的女孩經過嚴格的篩選奉為活女神。(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崇拜「活女神」(庫瑪麗Kumari)的風俗起源於17世紀,在尼泊爾是根深柢固的信仰,他們會從特定家庭中選出青春期前的女孩奉為活女神。日前尼泊爾發生7.8強震,許多庫瑪麗為求生存,雙腳落地逃離住家或寺廟,打破數百年的傳統。

庫瑪麗被視為守護皇家女神的化身,必須是由初經前的處女擔任,選擇的標準相當嚴格,像是不能流過血、生過病,身上沒有斑點、胎記等,身體更要符合32種優美的特徵。

據了解,她們平日必須住在廟宇中,節慶期間才能出外參加宗教活動;進出須有人抱著或坐輪椅,而不能用自己的雙腳走路。另外,女孩要等初經來後,才能卸下活女神的身分。

63歲的巴吉亞恰亞(Bajracharya)擔任活女神超過30年,退位後仍過著遵循女神規範的生活,但今年遇到強震,為求生存被迫雙腳落地逃生。她提到,「雖然星象有顯示我會離開房子,但沒想到會是這樣離開。」

雖然破了戒,但地震後她便恢復原本的生活,許多人仍是信奉著她,甚至因為女神沒受到地震影響殞落,而更狂熱的崇拜。

孕媽照超音波發現竟懷著小雷龍

冰川專家連3死教授提出陰謀論

巫術惹禍?韓3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AV女爆料 獲邀進飛機駕駛艙開趴

醉男玩俄羅斯輪盤首槍就自轟亡

怕遭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跑了

線上學英文推薦 嘉義學英文推薦 彰化學英文推薦烏藝術家用5千彈拼出普丁戰爭臉

食物過敏身亡女童遺作感動世人

【影】貓頭鷹向女警問路畫面萌爆

南極發現5千萬年前動物精子化石

Dior14歲嫩模穿透視裝走秀爆爭議

父為救生病兒殺10歲童獻祭驅台中學英文補習班 去哪學英文比較好 線上學英文有用嗎

逃過死劫妓女擊斃連環宜蘭免費英文課程 苗栗免費英文課程 新竹免費英文課程殺人犯

韓母子控被當性奴恐怕攏是假?

台南英語家教網 基隆英語家教網 國小英語家教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會 小英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