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振元龍」的骨骼圖。(圖/翻攝自《光明網》/同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地質科學院呂君昌研究員等人日前在遼寧西部發現大型長羽毛馳龍化石,這是目前發現最大,且完美保存了像鳥類一樣翅膀的恐龍,他們將其命名為「振元龍」,而這個發現也大大增加了白堊紀時期長羽恐龍的多樣性。

根據《光明網》的報導,大多數來自遼寧的馳龍類體型,與中型犬相似,具有較長的前肢和布滿羽毛的寬大翅膀,而振元龍卻有些不同,生活在1.25億年前,與本科中的其他種類相比則前肢較短,具有許多層大而複雜的羽毛結構,作為已滅絕又與鳥類關係最近的一個類群,牠是第二例具有短前肢和首例前肢、尾巴上長有羽毛的馳龍。

報導指出,呂君昌和英國愛丁堡大學史蒂夫•布魯薩特(Steve Brusatte)博士合作完成的相關論文也發表在16日出版的《科學報告》上。呂君昌等人表示,振元龍的身體長度超過1.5公尺,雖然具有像鳥一樣的翅膀,但推測可能不會飛,「目前不太清楚這種短翅膀的作用,可能由會飛的祖先演化而來,不過後來僅僅用來炫耀,類似孔雀喜歡展示自己五彩斑斕的羽毛一樣。」

▼「振元龍」的假想繪製圖。



toeic單字整理 toeic 多益報名日期 toeic線上報名 瞬間新多益如何準備 多益如何報名 考多益如何準備療癒!鬆獅犬靠鳳爪擄獲粉絲

地上有線不敢過柴柴新招豁出去

吉娃娃拜託貓英文多益如何準備 多益如何準備 多益如何報名大人還回鴨玩具

大男孩與天堂Mar多益成績對照表2015 多益高分技巧 分享 多益成績查詢方式s最後的環島之旅

高溫36flpt成績對照 flpt成績 flpt 考試經驗 度給路邊的毛孩喝點水吧

黑貓「降落」晚餐主人石化7秒

花豹對戰樹上巨蟒受害者卻是...

狗嘴緊纏黑膠帶志工哭著救援

想認養繁殖場220貓狗要簽切結書

美女警「盤查」路中央的小貓頭鷹

蛇吞蛇拉鋸!樹蛇滿頭是血落跑

海豚媽媽拼命推想喚醒死去孩子

超萌MV!貓與人牽手約定不離棄

太甜蜜了!汪星人陪女嬰睡嬰兒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吉娃娃 本科 英檢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