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駕駛為回台南學英文推薦 線上學英文 推薦 學英文推薦頭下交流道,竟在國道逆向。(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地方中英文看電影學 幼兒英文教學影片 幼兒英文教學遊戲心/苗栗報導

國道嘉義路段才發生有駕駛疑似在國道下錯交流道,竟在閘道倒車釀成兩死意外,引發外界討論!沒想到又有駕駛學不乖,苗栗一名駕駛日前上錯國道,竟在閘道口直接「迴轉」,然後再開下平面道路,讓一旁經過的駕駛傻眼,稱「真的是比扯鈴還扯!」

駕駛人週末開車準備上國道出遊,但遠遠卻發現一輛黑色休旅車橫在閘道口,接下來更誇張,這台車不但橫在國道中央,且正在迴轉,接著直接「逆向」開下國道。駕駛人直呼真是太誇張了吧,影片被放上網後,網友都覺得太離譜了,簡直把馬路當自己家。

畫面上,這輛休旅車逆向迴轉時,疑似沒有抓準迴轉半徑,來回2次才順利迴轉,還好當時豔陽高照且視線良好,加上交流道當時只有一輛車,才沒發生意外。

不過上星期才發生有一對嘉義母女在國道倒車,釀成2死意外,沒想到還是有民眾沒有記取教訓。對此國道警方說「他這個罰則的部分是3千到6千元,如果以安全來說,還是建議民眾要繼續往前行駛,下彰化學英語補習班 台東學英語會話 屏東學英語會話閘道再迴轉回來會比較好。」

雖然上閘道的車速都不快,但直接在閘道口迴轉,要是在晚上恐怕早已凶多吉少,警方將依照民眾提供行車記錄器,對車主開罰,希望駕駛記取教訓,別為一己之私,拿自己跟別人的生命開玩笑。(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家長爆:幼稚園餵童吐司邊配咖啡

清除大庄紅樹林解決小黑蚊問題

男目擊車禍即刻迴轉卻神秘消失

夜店弟撿32個月薪水立馬全歸還

靶場變飛彈基地里長批軍方黑箱

女客體味看公視學英語 學英文發音的方法 小朋友英文如何學好重餐廳退錢請她走挨告

截肢嬤代步車沒電警推車護送

台商送千朵玫瑰示愛熟女嚇到

持續30分鐘花蓮、土城下冰雹

最慘婚宴!跳電2小時賓客熱爆了

內湖BMW左轉撞死18歲男騎士

機場停電通緝犯大方離境無人理

傳播妹嗆警漢朝的漢是什麼?

500萬轎跑車試駕撞毀車主:爽

看youtube學英文 下載 線上免費學英文kk音標 如何學英文會話最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