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3D列印無人飛機試飛成功。(圖/翻攝dailymail,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皇家海軍(HMS)日前成功發射一架由3D列印無人機,飛行約5分鐘後,成功降落在多塞特郡沙灘(Dorset)。此次飛行測試意義重大gept toeic 分數對照 toeic 成績查詢時間 多益考試日期,隨著3D列印日益成熟,未來可望用於戰場上,而軍方日後可按其需要,在軍艦上列印並立即使用。

據《每日郵報》報導,這架無人機重3公斤、機翼寬達1.5公尺,巡toeic解題技巧 new toeic高分技巧 toeic高分技巧 自學航速度約為每小時93公里,以尼龍材質3D列印完成,不需任何工具即可組合,飛行時幾乎無聲,可用於偵察任務使用。

該架無人機自軍艦上起飛後,按預定路線飛行5分鐘後降落多塞特郡沙灘。該無人機研發者、南安普敦大學教授安迪基恩(Andy Keane)表示,無人機使用率大增的關鍵,在於簡易生產和低成本製造出堅固耐用的機身。

英國第一海務大臣、海軍上將喬治(George Zambellas)表示,技術的進步往往始於一小步。這項技術未來可能被擴大使用,屆時軍方可依其需要,在軍艦上自行3D列印無人機,即刻使用。



孕媽照超音波發現竟懷著小雷龍

冰川專家連3死教授提出陰謀論

巫術惹禍?韓3母新toeic必考單字600 下載 new toeic單字下載 toeic多益單字下載 子性侵事件揭密

AV女爆料 獲邀進飛機駕駛艙開趴

醉男玩俄羅斯輪盤首槍就自轟亡

怕遭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跑了

烏藝術家用5千彈拼出普丁戰爭臉

食物過敏身亡女童遺作感動世人

【影】貓頭鷹向女警問路畫面萌爆

南極發現5千萬年前動物精子化石

Dior14歲嫩模穿透視裝走秀爆爭議

父為救生病兒殺10歲童獻祭驅魔

逃過死劫妓女擊斃連環殺人犯

韓母子控被當性奴恐怕攏是假?

new toeic線上測驗 多益高分秘訣 多益高分toeic多益單字大全 toeic多益題庫大全下載 toeic bridge報名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