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詮釋完上述2種情況,影片最後還跑出字幕,「認真傾聽女人說話,是最最基本的尊重。」另外,有網友看完後留言表示,「不想女朋友太辛苦的話,第一個方法才是正確的?。」、「他手機故意丟著,應

高雄學英文會話

該是說女友比手機重要吧?」?

很多女生喜歡和男朋友傾訴心事,不過對方不一定會專心聽。網路紅人「黑男壽司」日前推出新作品,主題為《女友跟你說

在家學英文 免費

話,男人常見的態度》,詮釋出當女友抱怨起工作上的事情,男友常見的2種回應。



輔大哲學57人轉系李富城:轉得對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最強身教!母子清晨主動掃馬路

台中科大活春宮?她頭趴男下體晃

▲影片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日文化祭新招學生建

如何學英文單字

室內過山車

台南學英文會話



女到超商買冰沙竟嗆店員要去冰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大貨車現美女司機?網友:太犯規

澄清非無理的人獅吼姐現身啦!

損友惡整糗傳送洨一杯給老闆娘

銘傳出正妹是真的照片說明

如何學英文會話

一切

9個狀況看自己是不是「精神暴力女」

免費學英文網站

學英文推薦app



從國外寄信該寫ROC還Taiwan..

學英文推薦電影



史上最佛心無

看電影學英文下載

名早餐火腿蛋才15

自己在家學英文



文史哲成轉系跳板留不住就轉型

影片到了第2個部分,壽司一樣抱怨想辭職,這時黑男馬上把手機丟到一旁問「為什麼要辭職?」,然後非常專注地和女友討論,「怎麼會這樣?」、「那妳要好好考慮喔!」,等對方氣消心情變好後,再帶她一起去吃飯。

0530今日頭條



影片一開始,女主角壽司抱怨說,「我最近好想要離職喔!你知道我老闆真的對我超機車的嗎?他每天要我加班欸,重點是已經欠我2個月的薪水...」面對女友的言論,男主角黑男似乎沒有真正在聽,一直滑手機敷衍回「喔~」、「嗯...」。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