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學英文的方法 學習英語對話 學習英語的重要性 學習英語的方法

▲洪秀柱問政發言表現嗆辣。(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插畫家馬來貘Cherng曾在2014年貼出一篇「反骨的美珍」,指當時的訓導主任、如今某立委掌摑母親,讓母親不願回校上課。洪秀柱15日受訪表示,現在社會不缺謠言,質疑對方沒憑沒據就傳言,她坦承過去打過學生,但自律「絕不會打巴掌,打頸部以上很傷人」。

洪秀柱通過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後,網路聲量持續攀升,馬來貘2014年插畫、《康熙來了》2004年訪問片段及立法院嗆辣質詢畫面通通被翻出來,洪秀柱笑說「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有些畫面的確很好笑,但要看看當時為何發生這種情形。

《康熙》片段中,主持人小S與蔡康永輪流與洪秀柱對罵,但最後都敗給洪秀柱的氣勢,洪秀柱表示,當時是模擬吵架,如今自己看畫面也覺得好笑,現在不敢再上這類節目,「我會拍謝(害羞)」。

▼洪秀柱上《康熙來了》片段。學英文的方法 嘉義學英語會話 彰化學英語會話 南投學英語會話(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藝人許效舜曾是洪秀柱學生,大讚「數十年如一日」,更毛遂自薦擔任閩南語老師,洪秀柱回應,許效舜常常被罵,現在就很有出息,許開過節目《鐵獅玉玲瓏》,肯定要跟許效舜好好學習。洪秀柱也像許效舜喊話「快到立法院來報到,快來幫老師忙」。



1張圖看藍營14隻小雞的艱困選情

掌摑美學英文的方法 屏東上班族學英文 高雄上班族學英文 台南上班族學英文珍?洪秀柱:不打頸部以上

小額捐款破千萬洪秀柱不用黨內錢

洪秀柱找副手侯友宜呼聲最高?

馬打電話慰警反被問總統你好嗎

響應節能減碳柯P這樣穿....

洪秀柱初選過關郁慕明:聲音被接受

許效舜曾偷罵洪秀柱是「女暴君」

張嘉郡:立委選情本來就該各自努力

「民調太高搓不掉」洪秀柱過關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語發音 學英語 app 學英語的好處

民調遭疑洪秀柱:不然要怎樣?

駁家族投資海霸王小英:已報案

星雲認了是國民黨員但不少次投綠學英文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 如何學好英文文法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文法

肚臍英文怎麼拼?柯P告訴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學 英語補 課程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