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補習班推薦 ielts準備技巧 ielts準備書籍 ielts準備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微博近來掀起一陣「炫腹」風,宣稱如果可以「反手摸肚臍」,就表示擁有一副好身材,反之則代表需要減肥了,吸引許多女星加入挑戰,包括楊冪、張景嵐都輕鬆達成,讓網友看了好羨慕。不過,無法順利做到的人也不少,「HOLD住姐」謝依霖挑戰時的表情就超猙獰,照片曝光後笑翻一票網友!

▲▼楊冪、張景嵐都成功達成「反手摸肚臍」。(圖/翻攝自楊冪微博、張景嵐臉書)

謝依霖11日跟上「反手摸肚臍」的風潮,在社群網站上霸氣宣告:「人一定要有夢想!肚臍表示......」照片中,她雖然成功摸到了肚臍,然而表情卻顯得超級痛苦,腰和肚臍也被拉扯得幾乎變形。網友看了紛紛爆笑喊:「放開那個肚臍!」直說看起來彷彿連內臟都要歪了,卻也覺得HOLD住姐的照片特別自然,大方安慰她:「就算摸不到還是女神!」

▼HOLD住姐挑戰反手摸肚臍,猙獰指數破表。(圖/翻攝自HOLD住姐臉書)

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如何計分 托福分數對照表 托福分數計算

遭控撤換小鬼豬哥亮:怎可能?

嘎嘎愧疚認錯沒資格談安心亞

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多益分數對照 多益分數換算表 多益分數等級林俊傑、羅志祥合體尬舞160秒

周杰倫球場放閃摸昆凌臉超有愛

豬哥亮換角小鬼不成辭演《角頭》

郭書瑤齊瀏海新造型年輕5歲!

葛仲珊遇扒手搶手機一巴掌奪回

隋棠公開懷孕消腫4寶…超閃的!

Lulu「美背VS葛瑞絲」網友選擇...

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報名 toeic線上測驗 toeic高分技巧 李李仁一件事打敗新科暖男納豆

即/EXO出場謝粉「沒有讓我失望」

大哥馬如龍的「愛女宣言」逼哭人

《學校2015》金所炫替身超可愛!

知真相就斷了安嘎情斷內幕曝光

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證書分級 新多益題庫解析下載 new toeic新多益題庫解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南投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