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中央社華盛頓24日綜合外電報導)一般說來,同志權利倡議者對美國總統歐巴馬都還滿歡多益成績查詢 新托福分數 免費托福單字表下載 線上托福單字表迎的,尤其是歐多益成績查詢 toeic幾分合格 toeic考題題庫 toeic考題下載巴馬請他們來自己家白宮的時候;但今天發生的狀況,卻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法新社」與英國「每日郵報多益成績查詢 多益補習班費用 如何考多益 考多益的書」(Daily Mail)報導,歐巴馬今天在白宮東廂(East Room)舉辦慶祝「同志驕傲月」茶會,1名不速之客前來鬧場,連向來溫和的歐巴馬也忍不住動怒。

1名據說是墨西哥跨性別移民,屢屢在歐巴馬要講話時高喊他的名字。演說多次被打斷之後,歐巴馬有點怒意,無奈地說:「不不不不不…聽好了,你是在我家。妳知道嗎,人家邀請妳來家裡,妳這樣不尊…(又被打斷)…重,妳這樣打斷我,不會得到什麼好臉色。」

但該女子不甩警告繼續叫囂,用英文和西班牙文似乎講著有關遣返的事,歐巴馬終於忍無可忍了,對女子說,「丟臉啊妳,你不該這樣的」,接著就請警衛「帶這位離開」。

女子被請出場後,歐巴馬有點開玩笑地對聽眾說:「平常我是覺得叫囂還好啦,但在這棟房子時,我會不一樣。」(譯者:中央社鄭詩韻)104625

新聞相關圖片

(圖/Associated Press)

多益成績查詢 ielts準備計畫 ielts考試時間 ielts考試報名多益成績查詢 toefl itp 分數對照 toefl itp 分數 ielts toefl 差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