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唐禹哲、李佳穎戲裡甜蜜互動,受封網友愛戴螢幕情侶檔。兩人日前登上《華流》雜誌封面人物,唐禹哲難得捨瀏海,以向上梳露額頭新髮型扮萌效果佳,連李佳穎都忍不住讚說:「原來你這麼可愛。」

▼唐禹哲把劉海盤起賣萌。(圖/三多益成績查詢 toeic線上測驗練習 高雄toeic補習班推薦 台南toeic補習班推薦立)

小倆口在《莫非,這就是愛情》中每集都不停放閃,這兩人的確默契愈來愈好,所以許多粉紅泡泡畫面才能拍的真實入戲,唐禹哲笑說兩人熬過尷尬期,要是不熟識根本拍不出甜蜜感,他說:「整個劇組是全省跑透透,為此每天都相處膩在一起超過12個小時以上,讓原本特別慢熟的我根本無需和佳穎培養感情,那些耍甜蜜的橋段越演越上手。」原來唐禹哲、李佳穎三餐一起吃,空檔就相約出去走走,到了晚上還能坐在一起喝酒聊天,那種向心力和情感很快就凝聚在一起了,再加上美景襯托下,拍出的效果不甜蜜都不行。

▼李佳穎和多益成績查詢 雲林toeic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toeic英文補習班 台北toeic英文補習班唐禹哲天天相處,竟跑出夫妻臉。(圖/三立)

而李佳穎前陣子宣布與相交多年男友分手,但並未因感情問題而影響到工作,聊到男女感情分手,如何讓自己不受影響回歸到正常生活,李佳穎說:「以前曾經試著跟朋友宣洩悲傷或是失戀的情緒,但隔天醒來只是感到更空虛,現在是只要讓我運動和休息,因為睡覺治百病。」唐禹哲則是把自己當成工作狂一樣,用完全不休息,馬不停蹄的工作來麻痺自己。」而最近不少婉君們都紛紛表示兩人這檔戲合作下來,真是愈來愈有夫妻臉,唐禹哲聽後不停笑說:「這是相由心生嗎?」他也很頑皮不停盯著李佳穎看,更不停問說:「有嗎?你說我們有嗎?」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多益成績查詢 線上多益測驗練習 多益測驗時間多久 多益測驗時間長度眾嚇慘了多益成績查詢 多益成績 全民英檢 多益報名 多益考試時間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多益成績查詢 多益高分技巧 推薦用書 多益成績查詢2015 多益成績查詢 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